Margarita Musey

圈名蓝调,图文兼修的原创者


经常忘记上LOF。


兴趣使然在创作东西


原创世界观:K.L.虚空
(全名kleinlycoris虚空,即理想之蓝虚空,又名克莱因)


想看直接点合集就可以了:D

持续性赛博阳痿

我又一次梦到了这一幕。

事实上,自从数年前我经历了那可怕的情形以来,它便如同魅影,无声地缠绕住了我。

我已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遗忘它,可它却在岁月流逝中变得越发沉重,沉重到遏制了我的逃离。

我知道的,那些白日里假装出来的嬉笑乐趣,在夜里都化作解不开的死结,随着时间,和我慢慢的耗。而今天只是如此的千万个夜中的一个。

梦里分不清楚时间,尤其当我触碰着冰凉如同回忆的地板而不受控制抽搐时,窗外透进来的光线移动更加为我所忽视。

封存已久的记忆随着周围的喧闹声喷涌而出——

我蒙受了欺骗。在过去,他们欺骗了我。而现在,早已知道真相的我在欺骗我自己……!

人群死死绊住了我的双腿,如同汹涌的回忆,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挪向焚化炉的方向一步。在火焰中即将归为尘土的她,是一朵不再会重开的花。掉落的花瓣混合着梦境,把花柄上的倒刺深深嵌入我的血肉,旋而又抛下了我,徒留我在残雪未消去的寒冬中孤独地徘徊,直至又一次大雪纷飞。

这样的过程注定要经历很多很多遍,而我每一次都注定会再次强行把它遗忘。聒噪的人群早已急不可耐,把我拉入了黑暗的深处……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Margarita Musey | Powered by LOFTER